纳岚108胎

你也知道我不喜欢药师啊?
年龄未知,素质不详

终碎

 霍斩疾抬头望向天空,法蓝的天空依旧这么美啊,他心里想,只可惜…呵呵,他闭上了双眼,背后的黑色羽翼静静扇动着,他缓慢睁开了眼,他的眼里闪过一丝决意,他似乎决定好了。

  他手中的原初法典快速翻动着,周围的空间剧烈地波动,一丝又一丝的黑暗元素汇成了一条浓郁的黑色长河,狂暴的世界之轮也像一个乖孩子般跟在他身后,随着周围能量波动的越发历害,它似乎也感觉到了什么,开始变得不安起来,他眼里闪过一抹黑色,是北月啊,他是来阻止我的吗?可惜,惟有我死,人族才有崛起的希望,他周围的气息开始变得狂暴,他的眼睛变成金红色,额上的黑暗之神印迹也被渲染成了红色,一头黑色长发随风飘扬,他顺手从破裂的时空巾抽出了一把白金色长枪,长枪发出一声声嗡鸣,这是对敌人血液的渴望,他站立在那里,宛如一座高山

  他的下方,也就是神魔战争的开启之地,各族正在同魔兽厮杀,瀚海枪骑看着他所在的方向,无言,他们知道应如何做,他们加入了战争

  魔祖也再次爬起,“你以为,仅凭你一人就能够阻挡我?”魔祖轻蔑地笑着,霍斩疾冷着脸,"杀你?我一人足矣”他甩了甩手中的天薙恒断,两人也不再废话,都向对方冲了过去,“等死吧,我会让你成为我一统法蓝的垫脚石”魔祖张着血盆大口,发出一声声锐利的尖啸,"恒断一一永恒!"魔祖不可思议地低下头,他的魔神之心已然破碎,世界之轮将他的神魂拉扯进神澜法则,他凄厉地惨叫着被世界之轮吞进了肚子,底下的魔族士兵见大势已去,都不再抵抗,战争很快便结束了

  霍斩疾急速地飞向了法蓝两域的交界之处,刚一到地,他就支撑不住了,强行斩杀魔神果然还是太勉强了,他吐出来了一口鲜血,他的神识已经出现了裂痕,他如一张纸般坠向地面,没有强烈的疼痛感,只有一个温暖的怀抱,他抬头看向来人,"是你啊,北月…"他抬起手想好好看看他,只是还没碰到,他便昏了过去,“不,不,不要睡,大统领醒醒”北月殇晨哑着声音急切地说着,“北月,帮我一个忙,沿着山洞走进…去…”他抬起手指了指那个发着蓝色光芒的山洞,很快,他的手便无力的垂了下去,他已经没有时间了,北月殇晨抱着他走了进去,一进去,他便被眼前的景象的惊呆了,一棵苍绿的大树直冲云霄,各种奇珍异兽,他沿着发光的小路向那棵巨树走去,他们到了巨树的根部,霍斩疾挣脱北月殇晨,强忍着钻心的疼痛,去到了巨树底下,他伸出手掌按在巨树身上,巨树出耀眼的光芒

  他似乎有了点精神,他转过身,"现在该来谈谈正事了…咳…咳"他又吐出了一口血,他用手袖擦了擦,望着手上的血液,他惨然的笑了笑,“让你看到我不堪的一面了啊”"大统领…"北月殇晨担忧地看着他,突然霍斩疾将额头抵在他的额头上,望着眼前的人,北月殇晨瞪大了眼,感受到额头上传来炽热的灼烧感,北月殇晨似乎明白了什么,"我即将死去,而法蓝星经神魔战争之后,各族死伤惨重,七神珠的掌控者唯余剩下你,我想没有谁比你更适合了,北月殇晨,请传承我的意志吧!继承我的神位,带领着人族走向兴盛!"北月殇晨泪流满面,他紧纂着霍斩疾的手"我什么都不想要…"我唯独想要你,这句话他没说出囗,他眼睁睁地看着所爱之人散为了光点,融入了世界之树中,异境似是感到了什么,发出一声声的哀鸣,他们是在辞别啊!

  不久,北月殇晨回到了蓝域,他继承了黑暗神王,他想复活他,可他却发现,霍斩疾像是从未来到过一般,他在法蓝星的所有痕迹都被抹去了,没有痕迹,代表着他再也不可能复苏了

 法域,"妈妈,妈妈,我们在纪念谁啊?"一个小姑娘指着妈妈手里的孔明灯好奇地问道,她母亲突然停止了动作"传说这是为了让那些在战场上牺牲的战士们能够循着灯火回到家乡看望亲人""哦,那爸爸是不是也会回来看小可?""嗯,当然了",望着海上的孔明灯,小女孩眼睛突然亮了起来,"妈妈,我来放,我来放""好吧,好吧"她宠溺地看着小女孩,孔明灯被放飞,"希望它飞得高高的,这样爸爸就不会迷路了"而女孩妈妈早已泣不成声,她的丈夫是瀚海枪骑的一员,在神魔战争立下汗马功劳,最终和他的队友们战死沙场,瀚海枪骑终无一生还…

  世界之轮仍在转动,不知何时又会跌入时间的裂缝之中……

评论(7)

热度(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